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协会、济南市协会联合进行企业调研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9/7/31 9:33:24

为推进服务贸易发展,更好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7月30日,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联合济南市服务贸易(外包)协会走访企业调研,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师创信息科技集团参加了本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31094255.jpg

1.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095037.png

本次调研先后走访了富士软件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东方道迩数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济南东忠软件有限公司、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从事服务贸易业务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在岸离岸数据、销售情况、市场前景、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并具体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会向走访企业积极宣传服务贸易相关优惠政策,并针对如何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充分交换了意见。

山东师创信息科技集团向各受访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所属项目齐鲁创新谷-西城软件园的建设情况、重点发展产业、典型入园企业、配套服务等,特别将园区中特别开辟设立服务贸易产业区情况与受访企业进行对接,希望加强与服务贸易企业深入合作,欢迎有意向企业入园发展。

参加调研的有: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解永民、济南市服务贸易(外包)协会秘书长孙秋亮、副秘书长刘泓美、山东师创信息科技集团项目负责人时公成、郑茂举。

 


上一篇: 省商务厅赴滨州开展服务贸易调研活动 下一篇: 吕伟副厅长会见韩国动画协会一行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