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新华社日内瓦3月2日电(记者陈斌杰)世界贸易组织(WTO)日前宣布,WTO服务贸易国内规制谈判已经完成,参加方相关承诺已…
农业服务贸易是向国(境)外提供或购买农业相关服务的贸易形式,即农业服务业的进出口。从提供方式看,在WTO服务贸易总…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已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
5月19日,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发布最新一期《全球贸易更新报告》显示,全球贸易从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中强劲复苏,其…
得益于运输出口的大幅增长,1-2月我国服务出口显现出较强的增长势头,进而拉动服务贸易平稳开局。在近日举行的商务部例…
自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财政部 税务总局…
数据显示,2021年1-2月,3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承接离岸外包执行额同比增长60.2%,占全国总额的比重超九成。“示范城市已…
2020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持续恢复,逐步摆脱新冠肺炎疫情负面影响,呈现平稳发展态势。收入和利润均保持较快增…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赵竹青)3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国内相关…
俄罗斯政府正在讨论对使用俄罗斯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并推送广告的全球IT公司征收新税。俄新社4日报道称,上周俄副总理德米…
2021年3月11日,世贸组织发布的最新一期《服务贸易晴雨表》显示,全球服务贸易景气指数升至104.7,高于基准值100,为20…
岁末年初,全球机构陆续发布了2020年的数据和对2021年的展望,通过对这些数据和预测的研究分析,我们对新的一年服务贸易…
2020年,在新冠疫情冲击下,全球经济低迷,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却未冷反热。这一点在服务外包领域…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45642.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15.7%。在党中央、…
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正处于关键时期,对服务贸易需求明显加大。要顺应发展趋势,形成以服务贸易为重点的开放新格局。我国服…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持续平稳发展态势,前三季…
近期,《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出版发行,这本书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体现了习近平总…
由贸易协定:亚洲的选择博鳌亚洲论坛日前发布了《自由贸易协定:亚洲的选择》报告。《自由贸易协定:亚洲的选择》报告系…
1数字内需成为双循环格局下各行业关注的要点,如何创造产品和服务的数字消费成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