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当地时间11日,世贸组织发布的最新一期《服务贸易晴雨表》显示,全球服务贸易景气指数升至104.7,高于基准值100,为200…
日美贸易协议于2020年1月1日正式生效。日本从美国进口的牛肉等食品价格有望下降,但日本农户将因低价美国产品的流入而面…
美国政府定于8月19日组织一场听证会,征询谷歌、脸书(Facebook)和亚马逊等多家互联网技术企业就法国政府征收“数字税…
近日,意大利政局再次陷入困境,意大利提前大选的可能性明显上升,前意大利总理莱塔11日甚至警告意大利有退出欧盟的…
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明年将陷入衰退(即国内生产总值出现下滑,而不是增长)。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
如果短期内日本不撤回禁令的话,韩国半导体制造厂就只能停工,或者即便不停工,使用替代原料进行风险量产,但是得到…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有日本官员警告称,日本与韩国之间的贸易冲突可能导致日本所需的5G硬件供应陷入困境。对此,一位匿…
韩联社7月31日报道,据世贸组织(WTO)消息,韩国最近向WTO提出,拟因美国未履行WTO裁定而对美国实施金额达3.5亿美元的…
主张强硬“脱欧”的鲍里斯·约翰逊上周就任英国首相后,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上升。连日来,英镑遭到大量抛售,汇…
日本的算盘打得响,出口管制之下,韩国果然宛如断臂。当地时间周一,韩国关税厅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前20天出口同比…
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17日敦促日本撤销对韩出口管制,同时说韩方近期将拟定综合方案,减少对日本材料、…
纵观今年上半年世界经济发展,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增长放缓,谨慎复苏。目前刚刚进入下半年…
新西兰统计局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018年9月的12个月中,新西兰对外贸易额达到创纪录的1607亿新西兰元(1新西兰元…
印度尼西亚政府本周(11月21日)修订并公布了投资负面清单,大幅放宽外资准入或持股比率。此番被排除出投资负面清单的有…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意大利经济出现四年来首次环比萎缩,失业率也持续上升。外界对意大利2…
新版贸易协定生效前需由三国立法机构批准。由于美国共和党失去新一届众议院控制权,协定可能遭遇阻碍。【艰难】美国总统…
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四年前曾说,印度的互联网渗透率是与2008年的中国以及1996年的美国画等号的。可以说是对印度互联…
近日消息,韩国三大运营商SK、KT与LG U+同步在韩国部分地区推出5G服务,这也是新一代移动通信服务在全球首次实现商用。…
据共同社报道,这家位于华盛顿的机构在这篇关于日本的新报告中还说,如果能实行旨在提高生产率的结构性改革,那就能在很…
德国联邦劳工局日前公布的月度就业报告显示,德国11月份失业人数继续减少,失业率再创历史新低。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