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赴滨州开展服务贸易调研活动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9/7/25 9:48:23

    71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服务贸易处副处长孔涛一行到滨州进行服务贸易调研活动。省服务贸易协会名誉会长单位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山东师创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潍坊万声集团有限公司、会员单位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崇波、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书记毕吉宁等陪同参加本次调研。

1.jpg2.jpg

调研组参观滨州华纺股份公司并座谈

3.jpg4.jpg 

调研组参观山东罗兰丝汇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

5.jpg6.jpg  

参观调研滨州开发区华翔双创中心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滨州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罗兰丝汇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会展中心、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翔双创中心进行调研,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吕伟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各企业服务贸易开展情况,并向各企业介绍了有关服务贸易优惠政策,并指导各企业如何充分利用国家和省有关服务贸易优惠政策开展服务贸易。滨州市商务局、滨州开发区热烈欢迎省服务贸易协会会员单位来滨州投资设立分公司,并与我会参加调研单位针对如何在滨州投资设立公司、开展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各企业对省商务厅上门送政策、精准施策举措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国家相关服务贸易政策的研究和利用,本次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的通知 下一篇: 省协会、济南市协会联合进行企业调研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