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贸展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在济南举办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19/7/17 9:53:01

1.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095602_副本.jpg

2019年7月12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山东省商务厅在济南市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对装备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采购商。至此,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已经举办六场。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讲话,他指出,按照“越办越好”的总要求和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的目标,第二届进博会正积极筹办,当前招商办展已成为工作重点,我们将坚持政府组团为主,探索市场化招商,强化精准招商,推动更多包括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在内的境内外优质采购商到会,力争做到“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山东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进口博览会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山东省能够继续支持进口博览会,加强相互合作,加大采购商邀请力度,组织好配套活动,展现山东形象。进口博览局招商负责人作招商主题宣介,介绍了首届进博会基本情况及第二届进博会总体框架及招展招商工作。国家会展中心展览部负责人介绍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装备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信息。德国永恒力公司和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等参展商代表分享了参展感受。

进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招商指导组组长单位、商务部市场运行司相关人员,国资委交易团、卫健委交易团、青岛市交易团及15地市交易分团采购商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这是今年以来进博局举办的采购商代表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路演活动。会前,山东省商务厅张德平厅长会见孙成海副局长等一行;会后,王洪平副厅长陪同孙成海副局长一行参观宏济堂制药集团。

 


上一篇: 我省成功举办“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走进欧洲”系列经贸活动 下一篇: 2019年孔子家乡山东文化贸易(洛杉矶)推介交流会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