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贸展会

2020服贸会拉开帷幕,“山东主题日”吸引各界人士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0/9/7 14:59:59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本届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境外商协会及机构和企业报名参展参会,线上线下注册参展企业6600多家,注册参会人员超过10万人。1.jpg2.jpg3.jpg我省组织15个市150多家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共计400多人组成山东交易团,由副省长任爱荣担任交易团团长,参加了本届服贸会。山东交易团在服贸会会场专门搭建了山东服务贸易主题展区、山东文化旅游专题展区,宣传展示我省近年来服务贸易发展成果及政策环境。

服贸会首日,省商务厅在京组织举办了“山东主题日”专场推介活动,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齐鲁软件园)、潍坊服务贸易港等4家服务贸易平台和企业面向到会的国内外客商和新闻媒体,推介各自产业特色、政策环境、园区建设、前沿技术等情况,开展招商合作宣传。推介会上,还就推动山东自贸试验区法律服务聚集发展、打造数字贸易山东名片等的相关合作方进行了现场签约。副省长、山东交易团团长任爱荣出席9月4日晚的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参加了“山东主题日”推介活动,来自全省各地200多名客商参加了“山东主题日”活动。

4.jpg5.jpg6.jpg

上一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交易团报名手册 下一篇: 习近平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