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考察团来访虹桥商务区

内容来源: 发表日期:2020/6/22 10:15:45

为更好地推动上海和山东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济南和闵行区的文化教育和经贸往来,6月16日下午,虹桥商务区(闵行)商会接待了来自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赵延飞一行,在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耀辉的陪同下参观了虹桥商务区发展规划馆和位于虹桥商务区的文化企业玻璃宫艺术书局,同行的人还有闵行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优秀企业家代表等。

1.jpg

参观虹桥商务区发展规划馆时,赵会长多次详细询问相关细节,对虹桥商务区的发展规划表达了高度赞赏和浓厚兴趣。

2.jpg

在玻璃宫艺术书局创始人冬芸、姚雨鑫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玻璃宫的文化空间、艺术空间、共享空间,对玻璃宫艺术书局的多功能文化客厅、特色艺术展区表示肯定,特别是共享空间内展示的当代杰出青年艺术家罗国华创作的陶瓷堆彩,造型雅致的瓷器、融合传统与现代的精美文创得到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31.jpg32.jpg

此次考察团中也是卧虎藏龙,山东省书法协会副秘书长郝晓明在环境优美的文化客厅内挥毫泼墨,题下“海纳百川”四个字,一气呵成,在场观众纷纷送上掌声。海纳百川也是上海的城市精神,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4.jpg

最后,在多媒体会议室内,赵会长一行人与上海的优秀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合影留念,赵会长表示未来双方有着广大的合作空间。

5.jpg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玻璃宫艺术书局作为一个成长中的新型文化艺术空间,曾举办过上百场艺术文化活动,例如刚刚过去的“春天的故事”丰子恺艺术展,我们竭力在文化艺术与用户间架起一座桥梁,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更加艺术。

接下来,玻璃宫艺术书局将竭尽全力做好大虹桥文化配套,成长为长三角文化地标,一个新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空间。

 


上一篇: 省商务厅赴浙江调研服务贸易 下一篇: 关于开展会员企业诚信自律承诺工作的通知

业务联系:

0531-89732938

sd_fmxh@163.com

业务支持: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 技术支持:山东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山东新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9007582号